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新迈节能科技环保有限公司

废气处理设备,粉尘处理设备,喷烤漆房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郝经理
  • 电话:13655437136
  • 手机:136554371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水式打磨房,参数配置价格
新闻中心
水式打磨房,参数配置价格
发布时间:2022-09-09 09:3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水式打磨房,参数配置价格 13655437136

 

工作原理:
把工件放在吸尘打磨房的工作台台面上打磨,产生的粉尘、大量的高浓度含******,被吸入设备内,经过多层水洗过滤装置,使粉尘变为液体状态排出,工作区不再有粉尘飘扬,从而***了打磨车间的工作环境,***打磨员的***。也能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,打磨台具有投资小,运行成本低,安装灵活方便的特点。
优点:
1、该设备具有多层水洗过滤装置,使用方便,切割、打磨等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被吸入设备内,切割或打磨区不再有粉尘飘扬,为您打造一个现代化的健康环境,粉尘过滤效果达到企业环保要求。粉尘经过水处理,不会产生二次飘浮,形成泥浆状,方便清理。
2、具有新型的开关控制功能。
3、可以做多台的组合成流水线作业,安装自由无***

 


水式打磨房,参数配置价格
网址:http://sdxmhb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30889.shtml